當一個人沒有任何所求的時候
是不是就是對世界沒有倔戀
難怪 會有人有想消失的念頭
如果...這世界上又多了三個想消失的人了
應該也沒什麼差
是成熟還是太熟...


豪豬說如果欲望有分數
他是五分 出口是零分 我還有二十分


看不見,但,卻依然存在..
就像晚上的太陽
是友誼還是感情
這種虛幻的東西沒有一個準則
可以的話 我要是狂風暴雨夜晚中的星星
閃亮著 但是沒人看的到


如果有一個杯子
最上面破了個洞
還能裝80%的水
中間破了洞還能裝50%
底部破掉了
他就裝不下任何東西
0%...............


給我個無人島
我要再那住一輩子
裝的滿滿整島的Asahi旬果榨水果酒
在那喝到爽
因為這世界有太多煩人的東西了


未完的旅程
我想念望安的星星
海風.吹著不同台灣的味道


我喜歡躺在海裡飄
雖然舒服但是有種莫名的恐懼
你不知道海底有著什麼
深海有著莫名的嚇人感
就像一個人在大海中飄流般的無助
很空虛會把你胸腔緊緊糾在一起
很難受


考試也許令人煩
更煩的是長大後所要面對的未來
你哭了
加油!揚起微笑!拋掉影子, 條條大路通羅馬
一開始的挫折不會是永遠的
大眾的眼光是在意不完的
學識也許不是職業的保障
但那將會是你的內涵和美麗


做自己最快樂
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強求
默默的放在心中
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
縱使我們能掌握自己
但我們掌握不暸.....其他人


消失吧
讓世界上多三顆星星


在狂風暴雨時抬起頭看
我想找到屬於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