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牛乳冰

開始有進入秋天的感覺,夜晚也不再那麼悶熱,
迎接秋天的第一個星期我就生大病,
昨天下午,嘴饞地買了彰化木瓜牛乳大王的芒果牛乳冰,
晚上要回台南前又吃了兩顆肉粽,不知是下午吃冰受寒還是吃完肉粽消化不好,
已經開始有點頭痛了,回程上了國道一路南下,情況更糟,不吹冷氣滿身汗,吹了更是不舒服,
於是關了冷氣,全身像打完籃球般狂冒汗,從彰化到善化共要過三個收費站,撐阿撐,
終於過了新營收費站,不過這時再也撐不住了,看到新營休息區立刻轉進去,車停了,直奔廁所,
劈哩嘩啦的晚上吃的肉粽全吐了出來,洗完臉,雖然快到善化了,不過我已經沒氣力了,上了車,
為了自己也為了其他人好,還是睡一覺再說,就這樣,第一次在休息站因狀態不好睡了三十分鐘,
睡醒後,好像有好轉,趕緊開車上路,新營到善化短短幾十公里卻有如度日如年,從車子發動後
身體就越來越不舒服,終於,撐到家了,東西一拿,進房間又是直奔廁所,
噗~~又吐第二次了,此時也不管我還沒洗澡(平常我是很堅持睡覺前要洗澡的),
換件乾淨的上衣取代濕透的上衣,上床就倒了,
雖然很熱,但是寧願讓他逼汗...

於是今天,今年我的第一個病假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