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全家福買鞋是在國小吧,
還記得我想要雙nike籃球鞋,我媽卻帶我到全家福買jump,
著實讓我氣了一個星期,學生間最愛比較了,所以以後買鞋都是自己存錢,
男生嘛~打籃球一定要一雙炫弊的球鞋!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回家都覺得腳臭臭的,原本是想去買G.P的涼鞋,MIT台灣品牌,
現在台灣產品正夯,一堆成衣牌子都掛台灣牌,LATIV SOFU ILLORI PAZZO.......等,
連PTT都有台灣產品版,所以我牙膏也都買白人,因為黑人是大陸產ORZ....,
不過也只是盡量而已,真的要杜絕大陸製產品可能要不吃不喝不用任何東西吧!

切回來,
在全家福卻沒看到G.P的涼鞋看到的是arriba的仿勃肯鞋,boston型,打折完才四百多,超便宜,
實際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看來可以考慮買雙勃肯來穿看看,只是價錢會是四倍以上~

長大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