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無老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太平洋SOGO正對面)

上個月第一次去吃台中無老鍋,不過那一次真的撐死我了,
某人生病但是堅持要去,上車前還活蹦亂跳,到了目的地就掛了....
結果點了[油條 綜合餃 丸子盛合盤 綜合菇 無老肉]都一個人在吃,服務生應該覺得很奇怪,這對情侶是吵架嗎,
女的在睡覺,男的拼命吃XDD 最後當然是打包外帶摟~
只留下三張照片作紀念,
無老台中店一日遊




過了一個月,
這次改吃高雄店,找了高雄固定班底出發,

吃前先跟風去看了藥命效應~上網先用emome訂票很方便,
現場排隊排了四排,網路訂票取票的只有三個,真迅速!
看完感想是....我...也想要剋一下藥...不錯看,下個月還有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 5,
又是我必看的片阿!

有了吃台中無老的經驗,直接就點了 鴛鴦鍋 無老肉 雪花牛肉 油條 梨山高麗菜 大白菜 丸子盛合盤 枸杞燴鮑魚塊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飢不擇食情況下,他們拼命聊我拼命吃orz
好吃歸好吃,我覺得最大缺點是每次都會不小心咬到湯裡的中藥材,
那真的是五味雜陳阿 嘔~~

最後去捷運地下街抓angry birds,
其實要吃之前就先去玩過了,前面有一個女生抓了兩隻,
結果我花了五十塊一隻都沒,旁邊一個小妹妹看我在抓,媽媽對著我說~哥哥你要加油喔~
崩潰!!!!!!!!!

吃完後再來,證明了 today isn't my day!
真不爽 = =我還是上網買好了 泣~~


最後以吳帥帶著勝利品得意的照做為ending!
(上網查詢生氣鳥價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