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不太回家
因為不想回家
回家很無聊

剛開始 的確有點困惑
這樣會不會太沒衝勁了
上班下班 似乎就是這麼固定

長大了
開始喜歡回家 除了跟同學聚餐 另外就是親情的維持
早上可以探望爺爺 六日就可以陪他兩次
在客廳跟爸爸的短暫交談
聽媽媽講著四面八方的八卦
多回家 的確有拉近親情的效果
不可否認的 我還是跟老媽比較好

gf老媽問我 你爸幾年次 你媽呢 幾歲?
我說 我不知道


最近媽媽開個小手術 上週末陪她去住院報到 這週末去陪他吃飯聊天
快出院了 只是有些小毛病醫生還在觀查
陪著她 真的很不錯

常常看到很多文章或是電影時
被當中的語句或是劇情感動
在心理承諾 必定要時常陪著家裡的人
往往離開電影院就忘了

也許真的長大了 珍惜著和家人在一起的點滴
爺爺最近交代了我一些事 我總說不急
他說 趁他還精明的時候趕緊說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糊塗掉了
我跟爺爺都屬鼠 大我五輪 剛好六十年

親情阿 正漸漸地收集中
這也算是我出社會後的一個目標

不要讓時間浪費掉了 不管是工作上的學習還是任何你該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