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 卻無法過情人節的日子
如果是在用功 在上課我還能釋懷

INSIDE 這是今天看謊言對決學的
意思就是 真他媽糟糕的FUCK

想起出口學姊 他常常說 他不習慣與人相處 有一天他要消失
我有點能體會 他讓我想起另一個學長阿就
這就是真的不與人相處的一個學長了 畢業後就沒看過他上MSN了

不喜歡實驗室有人 因為這樣我不能大聲放音樂
不喜歡實驗室有人 因為門都不關好
不喜歡實驗室有人 因為....在我想獨自一人時候

博毅畢業後 覺得忽然間都無聊起來了
如果我想去民雄吃東西 以後沒有人陪
如果我忽然想去嘉義看魚 以後沒有人陪
沒有人陪我一起看著魚缸發呆
如果銀水針生了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驚喜
雖然我還有兩個同學 但是他們是女生 只要有一個不OK 另一個也不OK 而且 只約一個又有閒言閒語

忽然懷念起博毅在的日子
我想最主要還是
有一個同老師的同學能一起在實驗室打拼的感覺
雖然還有名豐 但畢竟不同老闆 少了種革命感

忽然孤單起來了
尤其是在情人節的這天

我不懂你有時間為什麼不找我
給你很大的空間
如果 你有空卻不會想我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情人節~~
只是個星期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