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早睡
因為...我都五點多就起來了
醒來上個廁所
就睡不著了
因此 晚上當然還沒十二點就累了....

睡不著後我就整裝出門吃完早餐 接著就到學校鬼混了 順便把電腦的事弄一弄

年假回家發現那台弟弟打的不亦樂乎的電腦....三顆電容呈現將爆模式 power風扇不會轉了= =
我都聞到燒焦味了 他竟然還一直在打電動 把他罵了一下 腦袋也想著是否該將宿舍電腦拿回來給他用

於是...回到了嘉義 首先去買了2Gx2 ,顯示卡 ,WD 1TB FLAS全省缺貨~~無奈
RAM當然是給我LAB電腦用的 把原本的1GX2換給宿舍電腦 順便重灌乾淨版的XP (小惡魔學長提供 跟他要軟體都要先問問看 以免成為他的實驗品)
開機快多了 不用一分鐘 該裝的裝一裝 原本的風扇裝回去 擦一擦 又是台頂天立地的好電腦了!

當然 我LAB電腦也順便重灌啦 乾淨版的就是不一樣整個很快
原本的網站資料還想說怎麼辦 查了GOOGLE好像挺複雜的XD
結果原來XP下PHP_ADMIN直接輸出資料儲存就可以了 重灌好 安裝完APP+MYSQL...總和包後再載入資料 放回網頁檔案 網站又復活啦 真方便!!
不過這只是偷懶 還是架在LINUX上比較好 該跟小惡魔學長多學學

4G RAM怎麼設定就是無法完成RAMDISK 可以完全的利用那XP抓不到的記憶體
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用來當瀏覽器的快取 速度快真是爽 就這樣設定吧- -

要寄電腦時費了我很大的力氣 因為機殼比一般的還要大一點 箱子無法裝
東包一塊西包一塊 竟然要兩百三的運費 好貴

最後就是去買NB散熱座給宿舍電腦用 COOLER MASTER INFINITE 可三段設速 質感佳
不過我似乎在黃色鬼屋買貴了 嘉義u2便宜約兩百塊.......泣

到這 總算是完全地解決電腦問題了
再來就是等WD 1TB 補貨讓我帶回家了 或是再買兩條2G回來用 我怕它漲了我又後悔了...
現在買就比十二月貴了要一百多 當初也是猶豫不決 沒想到谷底時沒買到.....

目前環境整體滿意 雖然跟很多人比4400+不算好
目前使用一年 滿意度90%
PS.爆掉的那台家用電腦已經用六年了
這台電腦還有一段路要走的勒

回到嘉義反而自在
在高雄反而不適應 這是怎麼回事
一個人跑來跑去到也很快樂
好像缺了點什麼 真是怪
好懶 不知道懶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