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尾和09年初
陸陸續續花了些錢
有禮物 有買給自己的東西
其實都是必需品 所以也不算是浪費
奢侈品我都還沒買 價錢是個考量
1.VIVIENNE WESTWOOD 項鍊 雖然很貴 但是女生應該都愛

2.雖然我很愛舊的BENQ貝殼鍵盤 可是有一個按鍵卡卡的 雖然沒有影響很大 但 就是要用時就很..奇模子不好 還是換掉

3.喇叭 原本的ALTEC 121拿去當看電視用喇叭 Edifier1350就暫時當電腦喇叭 雖然評價沒有很好
視覺效果夠 多一個箱子就是較好看哈哈 又便宜

4.偽名牌枕頭 在購物回家的路邊寢具店買的 還跟老闆小殺了二十塊- -
這樣躺在床上看電視就更舒服啦 YA~

5.過年前去剪頭髮 上次我沒剪 結果就嚴重感冒 雖然我不迷信
也長長了 去去霉氣 新年新氣象阿


再來~我想換手機
因為有人買個螢幕很大的手機讓我很刺激 雖然我的需求不是螢幕大
K810i便宜 N79 貴
想換是因為去吃吃喝喝 我實在無法拿出大相機出來隨意自在拍 害羞慣了 - -而且也沒啥技術可言
我又很想寫美食紀錄 換個照相不錯的手機可以讓我紀錄一下美食
不過 我想這個會考慮很久吧
畢竟心理所屬還是N79阿 K810i便宜又好用
但是n79較讚阿 ~~

最後~ram快降回來
之前降到谷底沒買 現在漲了2g一條多了要一百多 囧
快給我降回來 我好給電腦加速一下
硬碟也順便吧 一起降
降降降 "馬"上就降 但薪資不要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