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複雜簡單
似乎是一個輪詢

養魚剛開始只是一個小小的缸 小小的外掛過濾
後來擴缸 圓筒過濾 黑土 種草 較貴的魚種
慢慢的回歸 養起簡簡單單的魚 心力已經無法照顧也是原因
拿騎車來說也是
大學時候瘋騎車 總要與別人不一樣 現在樸素可代步就好
似乎往往到了一個階段
邁向simpler 是不可避免的
是累了 還是已經倦怠了
我不知道

哇 六月要過了
我不喜歡嚴肅 嚴肅有什麼好
老是談那些嚴肅的話題 人..為什麼要找自己麻煩
思考著無法解決的事情 讓自已煩惱著
未來不就是那樣嗎 一步步的走下去就對了
現實的壓力 不管是家庭 愛情 學業 往往會有令人窒息的時候
窒息瞬間 往往會讓人失去理性
理智客觀地去面對 說得容易 做起來難
看著魚~游來游去 似乎好像沒什麼煩惱 只要不要忽然掛掉嚇死主人就好
游阿游 主人就會餵飽你們

游阿游 從高雄到中壢
游阿游 從中壢到民雄
六年即將過了
20歲的痕跡也早已淡去
貢獻了什麼 創造了什麼 製造了什麼 有什麼歡喜悲合 在這瞬間似乎都不在重要
不是我多愁 下雨天的馬路味 確實令人喘不過氣

好想走一走
騎車回家的瞬間 總能從停車場出來時看見遠方的夜景
那是民雄的夜景 半山腰中正的唯一美景
卻只有短短的五秒鐘
五秒鐘 我想逗留 來來往往的人們卻不允許
那是大馬路中間 哈 傻傻的想被撞嗎

除了鳳梨田 沒有了
唯一欣賞的 只有那五秒鐘的美景
就像我眼界般狹隘
卻往往帶給我回家五秒鐘的快樂
現實又回來了
一如往常地到小七買宵夜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吃我會餓 這是習慣的問題

隔天又即將到來
面對吧
悲傷與惆悵不會對你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