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昨天的鴻門宴沒參加是對的
那是你和老師彼此告別的方式
外人實在沒必要去參予

還沒看過
有哪個老師會蹲下來當學生的捕手
一球一球的接著
喊著 真厲害
就像卡通裡 父親陪著小孩子玩球般
但 他們不是父子

有許多話可以說
但我想 就像你的個性般 讓這篇文章短短的

感謝你的指導
和往往總不厭其煩的說著 去年進來我也是很弱 別擔心
我們知道 你的成就是背後的努力換來的
實驗室管理員封號不是浪得虛名
傳說中 天亮即可看到人 睡在lab 吃在lab 只有洗澡才回宿舍的男人

當開始和你熟的時候 就是你提口試的時候 那是三月 我只有驚訝
再和你更熟的時候 是小電盃你上來救援被打超大號全壘打時 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感謝你在我開會時 幫我把ixp的bug解除 雖然我有叫你不要解決
你還是在畢業前刻放不下這個愚笨的學弟吧

下學期謝師宴見啦
好好研究地圖 下學期回來時記得給我一台衛星導航阿
bye!a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