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是我們侯老lab的園藝時間,這週的園藝時間結束時,看到美麗的草坪,讓我們忽然有想烤肉的feeling,就像電影般,大伙在庭院裡喝著啤酒、烤肉、閒話家常,經過提議後,大家就爽快的決定後天星期天在草坪旁邊烤肉,這就是這一次烤肉聚餐的來由。
到了星期天下午四點多,志軒學長載著我和博毅、均明前往家樂福、全買、奇普來回奔波採買食材,終於,結束採買行動,便急急忙忙的回到學校趕緊分組進行,兩個女生處理食材,

男生們當然就是負責生火這些粗重的事!

老師則和志偉學長在旁修剪他們愛的草坪順便討論學術知識,

生火這種簡單的事對於男生們當然是雕蟲小技,沒有幾分鐘,架上就燃起熊熊烈火,我們也放上今晚的第一道-食材醃製肉排。

其它食材!


旁邊虎視眈眈的校狗!

大家乾杯摟!


聚餐往往就是講八卦的時候,沒來的人往往也是八卦的主角,這告誡我們,以後lab活動都要參加,
不然就會變成八卦的主角哈哈~

最後當然是要收拾摟~我們是良好公民兼研究生!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研究~烤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