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牙痛讓我流眼淚
馬上下定決心隔天拔牙
事前是有點緊張
畢竟我的智齒是長橫的
必須先把上面的骨頭還是肉切開
才能拔除
想到要"切"就心怕怕
大家都怕拔牙
一聽到我要去 每個人都要我回來報告
"痛不痛"
因為大家都有牙齒問題只是怕而不拔

到了診所讓我等了很久
因為期末太累了
我就在診所休息室睡著了
真的很舒服 軟軟的沙發 加上枕頭 一整個就是睡覺的feeling
過了一小時才輪到我
小護士有推銷一個幫助恢復的小膠囊
因為拔除智齒後必定會空一個洞 用這個膠囊塞進去幫助肉的養成 會自行被吸收掉
不錯 不過要三千塊 算了.....

醫生打了兩針麻醉就把我放著
過了十分鐘才回來開始
喔~~~
過程是不會痛
不過他真的很大力
看他拿"家私"在我嘴裡"ㄊㄨˋ"的時候很怕他不小心滑掉ㄊㄨˋ到我嘴巴 囧
感覺的出來不好拔 因為他用很大力 醫生還得用一手托著我下巴 方便他出力
拔的過程約十分鐘

好了後 咬著止血用的紗布 拿了藥就完成了
很痛苦的 我過了兩小時後臉才腫起來
麻藥退了也不會痛
就麻麻酸酸的 可以感覺有個小傷口在嘴裡
哀~~我好餓
不能吃東西
害我買了香腸火腿炒飯 平常十分鐘吃完
今天吃了一小時還沒吃2%
....................
好餓喔
所以~~以後拔牙前要先吃完大餐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