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中正後最期待的一次活動
也就是耶誕抽獎
今年的大獎是NANO一台 第二獎是ALTEC喇叭
除了NANO外我對喇叭一點興趣都沒有哈~
也跟著大家一起花了一百買了四張彩卷
可以玩賓果 也可以摸獎

抽獎前先開始的是交換禮物(NT:100上下)
大家先把自己準備的禮物交給主持人
然後編號 在輪流上台抽號碼
哈 結果阿甘學長真的就甘心
竟然買SONY 4G 隨身碟......囧
真的是好野人阿(右邊就是好野人阿甘學長)

可惜不是我抽到~"~


我抽到志偉學長準備的英檢中級書 好啦 我英文的確是不太好 感謝學長啦

另外一位學長則抽到我買的熊熊玩偶


可憐的小孟抽到博毅買的蛋捲 還是偽福義軒的
交換完禮物當然就是重頭戲摟
首先開始賓果
一個一個抽出號碼 誰的賓果卷先三連線 就得獎
第一個NANO一台 第二個喇叭一組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 則是四個紅包先中先選
大家都很努力的對號碼中

最後由志偉學長在大家遺憾聲中抱走NANO一台

順利完成他女友交待給他的任務
也跟去年一樣 都是買五百塊的人中
果然是機率問題 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哈


雖然沒抽到NANO
不過對號碼中刺激的過程也值回票價了
明年希望能凹到更大的獎品
然後由我抽到XD哈~
所以~~沒有相機也沒差阿 不能全怪我 因為我比較想要NANO
就算有相機也是學長抽走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e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